名演員阿諾.史瓦辛格的1977 Mercedes-Benz Unimog賣價將近三部AMG GT!

去年的這個時候,演員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擁有的1977 Unimog在拍賣網站eBay上面刊出販售廣告,賣價為$350,000美元(約1079萬台幣),過了12個月之後的今日,這部越野王者仍未找到新主人,不過賣價變成了$329,980美元(約1017萬台幣)。

這則廣告上說「Texas Direct Auto」車商從這位前加州州長手中買入了這部Unimog,在儀錶板上還有他的親筆簽名,這輛車是由「Merex Autovertrieb GmbH」所操刀改造的,車體是1977年的Mercedes-Benz Unimog,改裝後看起來兇狠至極,而且似乎沒有地形能夠阻擋這部車。

 

低沉的嘶吼聲來自於其所搭載的6.4L直列六缸柴油渦輪引擎,並搭配一具半自動變速箱來將動力分配給四顆巨大的越野胎,這部Unimog還配備了氣墊座椅、Blaupunkt音響系統、絞練、氣壓懸吊系統、輪胎打氣系統、以及Hella出品的越野探照燈。

儘管阿諾很喜歡他的Mercedes-Benz Unimog,但他駕駛這部車的次數卻寥寥無幾,事實上,這部車在阿諾名下兩年半的時間裡,里程表僅有1,865英里(約3,001公里)。

該車的價格是AMG GT的三倍左右,值得與否呢?雖然這部車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買主,但我們並不是那麼地在意,因為這部車看起來仍然相當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