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Jesko志不在追求馬力數據,而是全方位極致體驗!

 

雖然全新Koenigsegg Jesko有著1578hp的超狂馬力輸出,但根據瑞典車商的說法,動力並非這輛「怪獸」的重點!

 

在日內瓦車展上與Top Gear交談時,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追逐非凡的馬力數據從未成為該品牌的首要任務,因為這間車廠最主要的核心在於:打造出最令人興奮的汽車。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擁有最強大的汽車對我們來說重要嗎? 不,我認為擁有最令人興奮的汽車才是最有價值的。馬力是一個容易受到限制的數字,但它從來都不是我們的主要焦點,畢竟Koenigsegg提供的是全方位的速度渴求。」

當然,雖然馬力數字並非一切,但如果Koenigsegg希望用Jesko來實現其性能目標,那麼馬力就相對重要,畢竟該車的最高極速設定為482km/h。雖然還未正式亮相,不過請記得,目前當今速度量產車依舊是Koenigsegg的Agera RS,其最高時速為44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