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之日漸近、英國獨立品牌Arash釋出更多最新超跑剪影

先前曾經報導過、在汽車產業歷史悠久的英國,有著許多名不見經傳的獨立車廠,其中在2006年成立於英國劍橋的Arash Cars便是其中之一,在2008年時曾推出一款讓人驚艷的超跑AF-10、隨後在2010年也繼續推出名為AF-8的跑車作品。

而在沉寂數年後、Arash在上個月底於Facebook粉絲團宣告將再推出最新作品、並將於2月28日正式亮相,且從其側面輪廓來看、無疑的將是款採中置引擎配置的超跑作品,現在繼上次方向盤及尾燈的預告剪影後,又釋出了更多的預告剪影照片,包括了方向盤中央的廠徽、錶底標至200mph的時速錶以及其他神祕的部分,表達出這款英國新超跑不僅將具備著濃厚的競技氣息、同時也有的不凡的性能實力。

雖說Arash目前並未透露這款新車的動力規格,不過從先前的AF-10採用來自GM集團的LS7 7.0升V8動力、具備550hp最大馬力輸出看來,這款新車的實力應該也不容小覷。

[Sourcd: Arash Car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