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RS 660 Trofeo 宣布市售:中量雙缸賽道利器,即刻入主!

作為APRILIA的中量級主力車款,RS660光是標準版本便已擁有相當出色的性能與豐富的配備。而如今希望能夠進一步在賽道日上徹底釋放RS660完整潛力的車友也有福了,因為過去僅在統規賽事中使用的RS660 Trofeo,已經在近日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APRILIA RS 660 Trofeo 宣布市售:中量雙缸賽道利器,即刻入主!

賽道機器RS660 Trofeo終於市售!

 

掙脫了公路法規的束縛,RS660 Trofeo是一頭擁有105hp馬力輸出的雙缸猛獸。

全彩TFT液晶表板內部的程式也經過重新調整,可用左側的把手按鈕來控制各項設定。

競技化的左側把手按鈕,可以清楚看見擁有PIT限速等賽道用機能。

再看到動力心臟以外的部分:RS660 Trofeo移除了牌架、燈具、二次進氣系統、節溫器(水龜)等公路用的配備,因此乾重僅有152kg,但也額外安裝了離合器護蓋與拉桿護弓;腳踏為可調、便於分解的設計,方便騎士迅速找到最適合的騎姿以及維修;手把改為安裝在三角台之下,並且也為可調設計;懸吊部分採用了ADREANI出品的「Misano」特製競技全可調前叉套件,搭配Ohlins AP958全可調後避震,輪胎則選用了PIRELLI Supercorsa V3 SC1,無論是騎姿與性能都是無庸置疑的「賽道用車」!

RS660 Trofeo移除了一切賽道上不需要的配備。

拉桿護弓。

離合器護蓋與競技腳踏。

ADREANI出品的「Misano」特製競技全可調前叉套件。

Ohlins AP958全可調後避震。

輪胎則選用了PIRELLI Supercorsa V3 SC1。

APRILIA公佈的RS660 Trofeo官方售價為14,700歐元(約新台幣48.5萬元),並且可在專屬網頁上進行下單,更可選擇本人親自前往取車或是由APRILIA Racing為你寄送到家中。若是不介意無法在公路上享受這台猛獸,那麼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RS660 Trofeo專屬網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