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KAWASAKI Z125/Z400/Z650/Z900新色發表:Z系列家族一併釋出!

除了Z900RS/Z900RS Café新色公布之外,KAWASAKI同時也釋出了美規的Z系列家族車款新色,分別包含Z125、Z400、Z650及Z900,Moto7將四款2022年式新色一併整理,一起來看看吧!

放肆玩樂的小輪徑輕檔:Z125 PRO

Z125 Pro搭載能夠平穩拉高轉速的124c.c.氣冷式單缸引擎,倒立式前叉/偏置式單槍後避震、前後浪花碟盤則能提供狂野的騎乘樂趣,且配備了檔位指示器、7.4公升的油箱在同級距中更屬於大容量,階梯式坐墊適合雙人騎乘,在城市街道和長途旅遊等多種情況下,都能提供廣泛的騎乘樂趣。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KAWASAKI Z125/Z400/Z650/Z900新色發表:Z系列家族一併釋出!

KAWASAKI Z125 PRO。

2022年式維持現行規格與配備,在顏色上推出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金屬平光火花黑)、Pearl Robotic White / Candy Plasma Blue(珍珠機械白/電漿糖果藍)以及Pearl Shining Yellow(珍珠耀光黃)共三款配色,建議售價3,299美元(約新台幣9.2萬)。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金屬平光火花黑)。

Pearl Robotic White / Candy Plasma Blue(珍珠機械白/電漿糖果藍)。

Pearl Shining Yellow(珍珠耀光黃)。

雙缸與滑離並行的街頭鋼炮:Z400 ABS

與Ninja400為雙生設定的Z400,擁有399c.c.並列雙缸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5ps,並且搭配改良後的輔助滑動式離合器,無論在接合順暢度還是離合器的手感上都有相當好的表現,車架方面使用輕量化的鋼管編織車架,僅167kg的輕量車重,動力與剛性的設定相當適合穿梭於山道與街頭。2022年式新色為以白色作基底的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珍珠機械白/金屬消光石墨烯灰),現行的Candy Lime Green/Metallic Spark Black(糖果萊姆綠/金屬火花黑)也會繼續推出,建議售價4,999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

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珍珠機械白/金屬消光石墨烯灰)。

Candy Lime Green/Metallic Spark Black(糖果萊姆綠/金屬火花黑)。

傳承Z血統的雙缸霸主:Z650 ABS

Z650擁有與NINJA 650同樣的類歐翼搖臂設計,搭配鋼管車架以及649c.c.雙缸引擎,有著出色的中低轉扭力表現,動力輸出也相當線性,同時配有A&S滑動式離合器,使騎士能暢意馳騁於山道之間。2022年式Z900的新車色共推出兩款,分別有Metallic Spark Black/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金屬火花黑/金屬消光火花黑)及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珍珠機械白/金屬石墨烯黯灰),建議售價7,849美元(約新台幣22萬)。

Metallic Spark Black/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金屬火花黑/金屬消光火花黑)。

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珍珠機械白/金屬石墨烯黯灰)。

純粹駕馭的街頭王者:Z900 ABS

主打原汁原味駕馭樂趣的Z900,在2020年式時導入大量電控後,不僅擁有125ps的強勁輸出,還能透過兩種動力模式以及四種騎乘模式的調整讓多數騎士皆能駕馭,KTRC的循跡系統也具備三段可調。儀表採用了彩色TFT且可以透過KAWASAKI Rideology APP以藍牙連接手機顯示各項資訊。2022年新式Z900在車色上推出Metallic Matte Twilight Blue(金屬消光暮光藍/金屬火花黑),及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Spark Black(珍珠機械白/金屬火花黑)兩款塗裝,建議售價9,099美元(約新台幣25.5萬元)。

Metallic Matte Twilight Blue(金屬消光暮光藍/金屬火花黑)。

Pearl Robotic White/Metallic Spark Black(珍珠機械白/金屬火花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