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美國「MIC」 Cadillac XT5世界工廠版亮相 !


Cadillac在幾個月前推出SRX繼任者XT5後,現在這款全新跨界休旅「中國製」的版本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中國製造的在Cadillac XT5在當地的活動推出,並提供六款車型以及前輪驅動和全時四輪驅動選擇,售價從人民幣359,900元起,相當於台幣180萬元,似乎是貴了點。

外觀上來說,與美國的兄弟差不多,消費者一樣可以得到與美規相同的長4812mm、寬1903mm、高1680mm以及2875mm軸距的車身尺碼,還擁有六種車色塗裝可選擇。

內裝方面採用更高級的質料與更現代化的設計,同時包含一座8吋GM自家的 IntelliLink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搭配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車用軟體,同時支援4G LTE、Wi-Fi熱點與無線充電等功能。而官方也證實將提供四種顏色的飾板,並能選配抬頭顯示器。

美規XT5搭載一具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310匹和366Nm的扭力,但中國版本似乎沒有提供。不過卻採用從ATS及CTS身上來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5T與28T版本。前者能產生247匹馬力,後者則擁有265匹馬力的表現,兩版本皆擁有400Nm的峰值扭力,並且皆搭載一具全新的8速自動變速箱。


▲好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