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宣布計劃回Nurburgring創造最速單圏紀錄

由於去年3月底VLN耐久賽的一場事故,Nurburgring決定對Nordschleife賽道進行速度上的限制,以維護車手和觀眾的安全。而這個決定導致Koenigsegg One:1要挑戰單圏最速紀錄的計畫受到影響而廷遲。

 

 

在不久前的4月2日,Nurburgring正式宣布解除了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速度限制後,近日,來自瑞典的Hypercar品牌Koenigsegg已宣布計劃在不久的將來重返Nordschleife賽道。

在Koenigssegg的網站上,他們重申要以One:1創造一個新的單圏紀錄。不過,他們也透露,要在Nordschleife賽道上創造新紀錄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們需要進行大量的準備工作。

這些準備工作可能要花上數個月,因為,在嘗試破紀錄之前Koenigsegg計劃參加一些私人賽道日活動。Koenigsegg解釋,駕駛需要時間來熟悉車子和賽道,這樣破紀錄的機會才會增高。

Koenigsegg接著表示,這個嘗試創造新紀錄的計劃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在今件發生,因為這當中會有許多不同的因素產生,例如賽道的可用性,駕駛的身心理狀態以及氣候的因素。

[Source:Koenigse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