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迷請注意》Peugeot將在2020年正式推出電動化性能車型!

在2018 巴黎車展中,Peugeot宣布暫停柴油引擎的研發,並展示了全新的PHEV車型,而現在,Peugeot將在未來的性能車型上導入「電能動力科技」!

Peugeot的政策中,將CO2排量減少乃為策略之一,而全新的電動性能車型還將與Peugeot Sport Division共同研發製造,預計將在2020年正式亮相。 Peugeot CEO-Jean-Philippe Imparato先生表示:「電動科技是一項契機,提供我們客戶更環保的能源效率與高性能動力。而接下來我們也將面對更多的挑戰,眺望全新領域,持續提供消費者充滿熱血的駕馭體驗,最後我想說,「無趣」在Peugeot身上是不存在的。」

 

然而,Peugeot並未明確表示哪款車型將搭載電動科技,但預估可能是謠傳中的「508 R」,搭載一具Hybrid動力與1.4升ICE,最大馬力將落在350PS左右,並且配置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將落在4.5秒內,極速達250km/h。此外,在全新世代的308 GTi、208 GTi與Crossover車型也將有很大的機會見到電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