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桃縣政府推廣綠能車 和泰汽車捐贈1輛Toyota Prius PHV 公務車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於6月5日參加桃園縣政府舉辦的「桃園率先起跑.插電式油電車」啟動儀式,同時慷慨捐贈乙輛TOYOTA 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車予桃園縣政府,以具體行動來響應2013 世界環境日。繼桃園縣政府去年選擇租用57台TOYOTA Prius c油電複合動力車做為環保稽查用車之後,由於省油成效極佳,大受桃園縣政府及民眾的歡迎,今年特別率先追加使用更先進的插電式油電車Prius PHV(Plug-in Hybrid Vehicle) 15台做為公務車使用。和泰汽車特別捐贈1台TOYOTA 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車,協助桃園縣政府倡導並推廣使用低污染交通工具!

當天啟動儀式中,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桃園縣縣長吳志揚、行政院環保署、經濟部工業局官員代表、及桃園縣縣議會代表等參與盛會。桃園縣政府透過低污染運具採購的具體施政措施宣誓對環境保護的支持,今年再次選擇租賃15台插電式油電車Prius PHV作為縣政府稽核巡查公務車,與桃園縣民一起落實每日的環保汽車生活。

在節能減碳的風潮下,TOYOTA綠能車的省油性及功能向來為消費者所稱道,即便是搭載汽油引擎的TOYOTA車款,在節能效率上也同樣是各級距內的優等生。消費者選擇省油省荷包之綠能車亦同時做到環保減碳,是最兩全其美且Smart的購車選擇。

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特別表示:「和泰除了持續導入以綠能車為主軸的產品及以合理的價格讓國內的消費者擁有「節能」、「減碳」、「高性能」的綠能車之外,未來亦會特別在如環保車輛推廣及教育宣導等方面盡一份心力,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若民眾想體驗插電式油電車Prius PHV,目前在日月潭的水社站有提供Prius PHV和純電動車iQ EV租賃使用。和泰汽車旗下的和運租車首次在台灣導入EV Sharing的租賃方式,讓民眾隨時可以用悠遊卡「Easy 租車及還車」,前半小時只要99元租金,之後以分計費,讓全民都能輕鬆體驗電動車節能與環保的優越特性。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