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海的賓士AMG GT-R,別名 Mercedes Sea Class!

不同於英國或義大利V8超跑,物美價廉的Mercedes AMG GT-R一樣能夠讓人體驗近600hp的暴力,並且相對好駕馭點,雖然CP值沒有Nissan GT-R的高。而這麼樣的一隻性能猛獸是如何變成落湯雞呢?

@carsbydean 😔😭 #cars__by__dean #CapCut #opdezedag #fypシ #crash #amggtr #amggtrcrash #carcrash #supercarcrash #😭 #rip ♬ origineel geluid – carsbydean📸

事情是這樣的,距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小時車程的城鎮道路上,有長長的運河和沿河的道路,全部都是大直線而且能見度極高,這輛AMG GT-R卻是在大直線超車不當而衝向旁邊的運河,所幸車上兩人都沒事,但是泡水的車頭恐怕要修很大,除非,我說除非,駕駛預判會下水而及時關掉引擎還有救。

像這種大直線開到出事的操作,老編又想到那輛賓士AMG C63也幹了同樣的傻事。

Source:TK/carsbydean

             YT/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