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高但加速依然猛 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在2.84秒完成0到96 km/h加速 [影片]

新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Mercedes-AMG豪華超級轎車的最新版本。這款更新後的高性能四門轎車依然使用Mercedes-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只不過這次有一個混合動力系統來幫助它增加動力。這種複雜的動力傳動系統在現實世界中有什麼樣的表現呢?carwow的團隊決定透過他們的方式來找出答案。

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代表了Mercedes-AMG高性能車的新曙光,因為它採用最新的技術並繼承了舊款的精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動力來自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9 hp的最大馬力。這具強大的V8引擎與一個可輸出204 hp的後置電動馬逹合作,使總綜效馬力來到843 hp,扭力高逹150 kgm

Mercedes-AMG的混合動力裝置使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這種Hybrid混合動力傳動車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ercedes-AMG市售產品。這種複雜的混合動力傳動系統透過Mercedes-AMG的四輪驅動系統連接起來。這意味著內燃機引擎和電動馬逹都可以為前輪或後輪提供動力;而動力輸出的控制意味著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可以輕鬆利用所有843匹馬力。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Mercedes-AMG的九速多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相連結。電動馬逹則有自己的2速變速箱。因此,在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中,有兩個變速系統,一個V8雙渦輪增壓使用,一個具備電池組的電動馬逹使用。另外還有一個複雜的扭力分配四輪驅動裝置。這種動力傳動配置設計比我們在舊的Mercdes-AMG產品中看到的大型V8複雜得多。

這種技術精密的動力傳動系統在現實駕駛中如何運作與相互合作呢?好吧,根據carwow的高速公路駕駛經驗,這種複雜的動力傳動系統並不像應有的那樣無縫。在高性能駕駛情況下,動力水準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混合動力系統增加的重量意味著物理現象不會站在車輛這邊。

[Source: 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