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罕見Ferrari Monza SP2賽道悠遊試身手[影片]

Ferrari(法拉利)只生產了499輛Monza SP1和SP2。不久前其中一輛罕見的Monza SP2在賽道上伸展手腳,炫耀它的V12動力。YouTube上的Varryx在前往賽道的公共道路上看到這輛Icona車系限量車型- Monza SP2。而且,正如你在影片中看到的,為了安全駕駛都戴著頭盔。

如果你不清楚Ferrari Monza SP1和SP2,那麼它們是Ferrari為客戶和收藏家推出的特別限量系列汽車,均受到1950年代經典Ferrari賽車的啟發。除了稀有之外,使它們更特別的是位於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 

Ferrari Monza SP1和SP2的動力由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負責提供,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809 hp的最大馬力,可以在2.9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在7.9秒可衝刺到200 km/h。它們的最高時速超過300 km/h

雙人座的Monza SP2及單人座的SP1是Ferrari Icona系列的最初成員,旨在重新詮釋現今Ferrari經典設計。名廚Gordon Ramsay擁有一台,據說售價約為200萬美元。 

Icona系列的最新成員是Daytona SP3,它採用複古設計和經改良後更強大的F140HC 6.5升V12引擎。這具引擎在Daytona SP3身上可輸出828 hp的最大馬力和71.1 kgm的扭力。

Ferrar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對下一個Icona系列車型有了想法,現在大約有“四到五個潛在概念”。不過我們到目前還沒有看到或聽到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但請注意Ferrari已經在測試有V12引擎的Roma,所以這可能是需要注意的細項。

[Sourc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