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手榴彈都不怕》加拿大車廠推出「防彈武僧 AMG G63」!

要說Mercedes-Benz車系中最令人嚮往的,我想絕多數人都會選擇Mercedes-Benz G-Class,畢竟這結合性能、實用與身份地位的一款車,富人當然必須入手一輛!

 

雖然買家可以花大筆鈔票透過Mercedes原廠進行選配,但若買家要求打造一輛「bulletproof version」的版本,你說有機會嗎?先不說有沒有機會,此篇文章就是要介紹這間加拿大車廠「 Inkas Armored Vehicle Manufacturing」,並且改裝對象還是性能旗艦-「Mercedes-AMG G63」!

bulletproof顧名思義就是「防彈」之意,而這間車廠所採用的為優質裝甲技術和材料,並取得CEN 1063 BR6防彈等級認證。本質上來說,通過如此高規的認證意味著這輛「武裝 G63」能夠抵抗強大火力,如AK47等突擊步槍。由於使用了創新的複合材料,這也為G63提供了360度的全方位防護,使其免受高火力步槍彈藥的攻擊,甚至車底還能承受二枚手榴彈引爆!重點,這輛G63的外觀就如同標準版本,勢必能夠減輕不必要的注意力;此外,公司也表示就算受到全面性保護,該車依舊能夠有著過去G63的行駛路感!

動力部分,與標準車款一樣,防彈G63採用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產生高達585 PS最大馬力與849Nm的峰值扭力。 V8引擎搭載9速自排變速箱與4Matic + AWD四驅系統,前/後扭力分配比為40:60,0-100km/h加速為4.0秒出頭。雖然,Inkas Armored Vehicle Manufacturing沒有公佈性能數據,但考慮到增加的重量,預計加速時間會有所下降。價格部分則來到295,000美元起,但如果配備像之前發表的G63 VIPLimousine那樣,價格則可輕鬆飆至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