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as Moers表示 未來Mercedes-AMG將推出更多Plug-in Hybrid車型

Mercedes-Benz(賓士)即將推出搭載F1賽車引擎與電動馬逹的Project One Hypercar,不過最近該品牌的總監Tobias Moers透露,這不會是Mercedes-AMG推出的唯一Hybrid混合動力車。

因為今年稍早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預計在2018年推出的Mercedes-AMG GT Concept量產版也會使用名為EQ Power+的Hybrid混合動力技術,而且未來也會應用到更多Mercedes-AMG量產車上。

 

在接受AutoNews採訪時,Tobias Moers表示:“這是一個更高的水準,因為超級跑車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設計。透過AMG GT Concept,它可以讓您瞭解如何在我們的標準平臺中定義未來的性能。“

Tobias Moers說GT Concept的量產版本將與傳統的動力總成一起推出,但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遠遠勝出”。

面對越來越嚴格的排放要求和法規,Mercedes-AMG最終將在其餘產品中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因為根據該品牌的主管表示,這被視為“向前進和創新解決方案”的方式。

Tobias Moers還表示,公司的未來還有純電動車,但他沒有給出時間表。他表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出,但這一定會發生。”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