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總監表示可能不會推出新的C63 Black Series

許多人原本以為現行C63也會向上一代一樣發展出更硬派的Black Series車款,然而,根據Mercedes-AMG的總監Tobias Moers表示,他們這次可能不會打算發展這樣的車款。

 

由汽車媒體CarAdvice詢問Moers有關全時四輪傳動C63車款的可能性時,他排除了這項猜測,同時表示Mercedes的性能部門可能過於忙碌以至於無法發展新的Black Series車款。

他說:「這一世代的C63 AMG將不會配置全時四輪傳動,因此C63的Black Series車型當然也會是後輪傳動,但是我們太忙了,因此我不確定這(輛車)有沒有可能會出現。」

一直以來,各界都認為AMG會製作一輛更輕且更硬派的C63車型來對抗BMW M4 GTS,然而AMG已經擴充了相當多的車款,在去年的時候增加了10種車型,而且他們也正在開發最先進的超跑,也就是搭載F1動力單元的Project One

就在接下來的不久後,Moers確認小改款的C-Class將會在明年出現,而這輛車仍有發展成更好車款的空間。

他說:「如同大家所知,我們將在明年進行小改款,但該車仍有空間,我們也會一直以打造更佳車輛為目標來努力,我們需要改善駕駛性能、車輛動態,我們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小改款提供了我們一些機會來向前邁進。」

(圖中車款是由Indav Design所渲染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