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ercedes-AMG A45再現蹤跡 超狂升浪轟炸紐伯林賽道!

在接下來的鋼炮市場中,我想各位最期待的不外乎是「Mercedes-AMG A45 4Matic」,一輛號稱換上全新2.0升引擎、馬力將超越400hp+的終極性能車。過去我們曾見過不少偽裝式樣的車型,而今天直接帶你近距離直擊這輛賓士最強鋼炮!

 

先從外關細看,A45在外觀套件部分很明顯與標準A-ClassA35不同,換上全新的前水箱罩、前後保險槓等。此外,四出排氣管、加大卡鉗也是A45上的特點之一,不過尾翼設定似乎與A35採用相同式樣。然而,A45真正迷人的並非外觀,而是深埋於引擎蓋下方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根據賓士原廠指出,這傢伙將成為當代「最強」鋼炮,甚至在「S版本」上能夠達到「415hp」的超驚人輸出,而標準車型則為383hp。

雖然沒有具體發表時間,不過估計Mercedes-Benz可能會在法蘭克福車展前推出它,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