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完全新「AMG A35」後,你認為還需要等待AMG A45嗎?看看外媒怎麼說!

在2018年以前,當代最強鋼炮我想你也不陌生,就是堪稱「終極四缸」的「Mercedes-AMG A45」。在過去,消費者必須支付有如「豪車」的價格來購買一輛鋼砲,不過在這次全新大改款第二代車型出現了一輛性價比更高的性能鋼砲「Mercedes-AMG A35」!

 

以目前第二代A-Class家族來看,大哥AMG A45還在做最後掙扎,估計在一陣子就會亮相。放眼望去目前的規格,就屬AMG A35最為硬氣,而他也是Mercedes用來對付Audi S3 SportbackVolkswagen Golf R的利器。

雖然目前台灣尚未引擎,但其在英國£35,580的報價估計來台灣也稱不上便宜。就配備來看,除了配備AMG套件以外,AMG A35也配有19寸鋁合金輪圈、LED頭燈組、全數位儀表、MBUX影音娛樂資訊系統等。以動力規格面來說,A35 4Matic搭載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輔以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 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除了破3字頭的輸出外,Mercedes-AMG A35 4Matic的強化絕不只有如此。在全新車型上也同時導入強化的支架與鋁質鈑件來強化整體抗扭剛性;此外,在這輛鋼砲身上還植入了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的「AMG Ride Control suspension-AMG 跑車化懸吊系統」、「AMG-specific前仰角總成」與來自A45的許多強化套件。當然,車主也能夠選配主動式阻尼系統(三種模式切換)。看到這裡你認為真的需要A45嗎?我只能說:「廢話,鋼砲沒破400hp怎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