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照樣給你狂野性能》-BMW 840d xDrive以250km/h高速巡航!

以目前BMW車系中的當紅炸子雞來看,就屬全新雙門跑車BMW 8-Series最為風光!在過去這幾個月,我們見過不少這輛8-Series的加速實測,但可惜都是汽油版本的「BMW M850i xDrive」,而今天就讓各位見識一下何謂「柴油之力」!

雖然在名號少了「M」的加持,不過這輛堪稱最容易入手的840d xDrive一點也不簡單。其搭載一具3.0升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20hp,扭力峰值為680Nm。根據官方數據,840d xDrive能夠以4.9秒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可達250km/h;不過坦白說,就以現在的法規條例,幾乎沒有場合能夠測出最高極速,除了停機坪與德國的無限速道路外。而今天外媒終於找到機會,就是要讓你見識這輛「柴油之力」的最高極速探測,證明840d不只是快,聲浪也一樣迷人!!

對於部分國家來說,在過去鬧出幾次的醜聞外,柴油引擎已經猶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就如同台灣目前與還未開方柴油版本,而歐洲與南美也同樣沒開放該車讓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