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匹馬的BMW X5 M, 你說有多狂?

G-Power BMW X5 M,還有印象嗎?一輛馬力比Lamborghini Aventador還大的SUV,嚇得小編我目瞪口呆,兩眼不敢直視。

2016年初時,德國改裝大廠G-Power發表了G-Power X5 M這顆4.4升雙渦輪V8引擎,可以榨出739匹馬力和100kg-m扭力。但是,配備此心臟的X5 M,雖有狂野的內心,外表卻又如此低調。不發動引擎時,路人恐怕以為牠只是輛比較貴的BMW X5 M而已。那麼G-Power如何造就這隻動力怪物?主要來自ECU軟體變更,渦輪增壓系統改良, 及一些其它改裝。

這台改裝過後的X5 M除了可以在11.5秒內完成400公尺的直線衝刺動作,達成300km/h以上時速更是輕而易舉,這樣的動力表現,肯定讓牠成為了世界上最快的休旅車之一。

 

此外,G-Power也提供了23吋,使用航太級鋁合金打造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以便換上325/25R23的輪胎

Source: Carscoops

http://www.carscoops.com/2016/11/powers-750-ps-bmw-x5-m-is-meant-to-ru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