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表示他們的客戶對電動車不感興趣 因續航里程是一個大問題

最近在接受Bimmer Today採訪時,Alpina的老闆Andreas Bovensiepen表示,電動車為他們的客戶帶來了許多問題。

Andreas Bovensiepen表示:「我們針對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車向客戶進行了調查。我們的客戶目前對電動車型沒有需求。這也是因為他們用車的里程數高:Alpina的客戶希望車開得更快、加速更強勁,尤其是在德國——當然,續航里程依然是一個問題。」

Andreas Bovensiepen表示,許多Alpina的客戶每天都使用他們的車輛,且每年經常行駛30,000至50,000公里。此外,Andreas Bovensiepen告訴Bimmer Today,如果該汽車製造商將他們的一款V8車型的性能轉移到電動車上,它的最大續航里程可能僅有200公里的距離。

Andreas Bovensiepen補充說:「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想像的。但正如我所說,我們的資源有限。首先,我們想要打造我們的老客戶想要的東西。我們觀察市場並導入新技術,但預計Alpina在短期內不會有純電動車。我們未來有可能提供混合動力或電動車,我們正在密切注意BMW(寶馬)i4iX3的需求。」

[Source: BimmerToda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