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廠也可以推出週年特仕版!Alpina推出50週年B5 Bi-Turbo以及B6 Bi-Turbo特仕車!

知名改裝廠Alpina為了慶祝公司的50周年,推出了兩款特仕車。

 

 

基於自家改裝作品B5 Bi-TurboB6 Bi-Turbo所衍生而成,Edition 50特仕車將會升級黑色手工真皮運動座椅、有著Edition 50字樣以及公司創辦人Burkard Bovensiepen簽名的鋼琴黑烤漆飾板、座椅的背面、地毯、鑰匙圈上也有著1965 – 2015的徽章。

最重要的升級在於,引擎蓋下方的4.4升V8引擎有大量經過修改。該公司解釋到,他們特別針對進排氣下過功夫、使得加速表現以及高速續航輸出有著長足的進步。

多虧以上的努力,有著600匹馬力、81.6 kg-m扭力的Edition 50特仕版躍昇成為眾多德國改裝廠中性能表現最猛暴的街車。比較起標準的B5 Bi-Turbo以及B6 Bi-Turbo,Edition 50足足多出了60匹馬力、7.1 kg-m扭力。

Alpina表示,他們將會生產Edition 50轎車或旅行車、要不然就是格局差不多的coupe車型,在英國市場少量推出。售價為86,850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4,036,866元。

Source: Alp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