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都得退一步!奢侈豪華與極致性能的綜合體-《Alpina B5》!

BMW M Performance在近期中發表了不少性能車款,如娉美F10 M5的「M550i xDrive」,又或是準備上路的M340i,每輛都身懷鬼胎,準備轟炸性能市場。但是除M Performance以外,其中的性能單位還包括所謂「Alpina」,而當中的Alpina B5更是搶走了不少M5的市場,但選擇B5到底有什麼好處?

 

恩,這說好了,外媒其實將Alpina B5評比為M5的「舒適型替代物種」,提供絕佳的動力與更棒的舒適性。但你也別聽到舒服就對他失望,畢竟這傢伙可是取自於M550i xDrive的基底,採用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輸出卻被車廠榨到608PS/800Nm,甚至都比同期的F90還要強!

歸功於額外爆出來的146PS輸出,Alpina B5能夠以3.5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加速也只需11.4秒、極速則上看330km/h,比起當今F90 M5,完全站在上風處!

此外,購買Alpina B5不僅僅提供您超凡卓越的動力,更提供您極佳的舒適性,讓買家能坐擁day-to-day的舒適房車,這麼棒的一台車,難怪讓許多外國買家心動不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