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產品時間表曝光 下一代BRZ將於2021年開始量產 因此今年底有望亮相哦

我們偶爾會看到一些關於Subaru(速霸陸)未來的消息傳聞,這些傳聞通常是關於WRXWRX STIBRZ等車款的訊息。但今天我們InCar要報給大家知的消息涵蓋了未來幾年Subaru所有汽車產品的內容。而且如果這個消息準確的話,那麼Subaru的粉絲們就有理由高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rry for the terrible photo, but here’s an exclusive look at Subaru’s future product lineup!!! ? BRZ and EV confirmed.

AutoGuide(@autogui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根據Autoguide的報導,他們有一張照片展示了Subaru到2024年的產品計劃。這張照片有點模糊,而且沒有任何上下文可言;且它被短暫的發佈在Instagram上。Autoguide將它截下,此圖看起來確實像我們希望在Subaru計劃表上看到的。只是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不確定。

我們猜測熱愛操駕感的粉絲們會對全新的BRZ特別感興趣,它出現在2021年春季的時間表上。目前的BRZ即將停產,也已正式停止接受訂單,而且我們也看到了下一代BRZ的兄弟Toyota(豐田)86正在路試中,因此這個曝光的計劃表與目前情況吻合。之前的傳聞表示下一代BRZ的馬力會有所提高。如果是自然進氣引擎,馬力可能在220ps左右;如果是渦輪增壓引擎,則馬力為255ps。

說到渦輪增壓引擎,這個時間計劃表還確定了下一代WRX將於明年秋天到來,WRX STI版本則會在2022年的下半年發表。早期報導稱,下一代WRX的馬力可能有300ps,而STI則會有400ps。在這些新車亮相之前問世的是Subaru的新型電動車,Subaru的這個電動車是與Toyota聯合開發,目前尚無正式名稱,但如果此時間計劃表正確,那它會在2022年春季出現。

有趣的是,下一代Impreza出現在時間表上的2023年,這距離全新WRX和WRX STI車型問世的時間已經很久了。這幾年來,Impreza一直是獨立的車型,而這樣的時間距離也暗示著Impreza和高性能WRX/WRX STI之間的進一步分離。在下一代Impreza問世之前會推出的其它車款是要在2022年春季和夏季到來的全新LegacyOutbackAscent。下一代XV/Crosstrek將於2023年現身,隨後將推出以越野為主題的Wilderness Crosstrek。為此,Subaru將在2021年春季提供Forester和Outback的Wilderness版本。

來源消息表示,時間表上的這些日期一般是指預計開始生產的日期。換句話說,新車實際的首次亮相時間可能會更早一些。考慮到這點,如果這個時間計劃表是正確的,我們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新的BRZ。

[Source: AutoGui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