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針對美國販售的所有車型推出限量特仕版!(台灣卻不斷被忽略)

日系性能車大廠Subaru日前宣布,即將在2018年於美國推出多款超限量特仕車型,用於慶祝該品牌50週年紀念日,其中車型當然包括Subaru WRXSubaru BRZ等性能車款。

 

美國Subaru銷售副總Jeff Walters在新聞稿中說道:「我們將針對於美國境內販售的所有Subaru車型推出限量特仕車型,為了紀念Subaru於美國深耕滿50週年」

目前已知細節包括所有車型都將採相同的車身塗裝配色,而在外觀套件上將使用視覺效果更為強烈的套件,包括尾翼、鋁圈、空力套件等,內裝細節部分也將採用最Subaru最頂級的飾板做為鋪成,帶給車主濃厚的運動感受,在整個座艙與外觀也將鑲上50th紀念性的徽章,藉以突顯那限量的身份」

限量車型將於2018年二月於芝加哥車展上展出。

備註:圖中的照片為BRZ TsWRX Type RA特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