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UV/CUV不感興趣的爸爸們 全新Volkswagen Golf Variant和Golf Alltrack已亮相

Volkswagen(褔斯)第八代Golf的陣容不斷擴大。除了標準的掀背車,混合動力車和注重性能的GTI外,現在還擁有正式亮相的Golf VariantGolf Alltrack車型。

Golf的轎式旅行車型和跨界車型是為對SUV/CUV不感興趣的家庭買家所設計的;而且好消息是新一代車型擁有比以往所有世代車型都還大的空間,讓載客,運貨或者享受戶外活動都更加方便。

全新Golf Variant車身長4630mm,軸距為2680mm,與第七代車型相比,前後輪之間的總長度增加了2.6英寸。增加的長度讓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多了1.5英寸,後行李廂空間也從之前的605公升增加到611公升。若將後排椅背全部打平的話,空間可增加至1642公升。至於寬度和高度則與Golf五門掀背車型完全相同。

說到行李廂,全新世代Golf Variant配有行李鉤,固定環以及兩個電源插座,一個12伏,一個230伏。在配備方面,有感應式電動車尾門,駕駛只要帶著鑰匙,並將腳放在後保險桿下方即可將行李廂門打開。

在動力系統方面,Golf Variant將提供與Golf掀背車相同的引擎系列,這意味著它會有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此外,全新的Golf R Variant正在研發中,它將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四輪驅動。

至於2021 VW Golf Alltrack,它的外形與Variant類似,但是擁有更高的離地間隙,並標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另外,Golf Alltrack在輪拱下綠以及車身四周底部都配有黑色防刮塑料,來防止車身受傷。在內裝方面,除了飾板紋路和座椅紋路不同,以及椅背繡有Alltrack字樣之外,與Golf Variant幾乎一模一樣。Golf Alltrack也提供有許種動力系統,且根據引擎的選擇,其最大拖曳能力有2,000公斤。

全新Golf Variant和Golf Alltrack的銷售將於2020年的年底開始,然後在2021年登陸歐洲以外的市場。

 

Golf Variant

 

Golf Alltrac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