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ubaru WRX將於8月19日進行首次亮相 最新預告影片上映

WRXSubaru(速霸陸)陣容中的主要產品,這家日本汽車品牌正在為這個車款進行徹底的世代更新。繼之前的日出暗黑宣傳照後,最近Subaru又在他們的官網和Facebook上貼出了幾個新的宣傳影片,同時宣布了它的發表日期。在影片中我們瞥見了一輛橘紅色轎車的車側與後尾,從一團塵土中滑入我們的視野。

>> 官網影片連結<<

雖然很難從影片中清清楚楚的看出新車的全部設計,但可以看見整個車頂線和和側車窗。雖然這兩個部位的設計看起來與目前的WRX相似,但風格不同。側車窗的特點是接近C柱時大幅向上揚;而C柱從車頂下降到四分之一時變得更寬。我們還可以看到行李箱蓋後有個上翹的擾流板,車尾燈組有棱角形狀,前後輪拱與後保險桿下緣有類似Outback跨界車防刮塑料的設計,與2018 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相似。

影片中還出現了轉速表,它的紅線似乎從6,100 rpm 開始,與目前WRX的6,700 rpm相比大幅下降。之前我們所獲得的消息表示新世代WRX的動力系統將改用Subaru的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版本,這具引擎已在Ascent、Outback和Legacy上使用,馬力為260 ps,扭力有38.4 kgm。

鑑於WRX是運動房車,因此這具引擎在新世代WRX身上可能會提供更大動力。根據來自日本的消息表示其馬力將高達300 ps。至於想要更大動力,夠袋也夠深的朋友來說,STI可能會有400 ps的馬力輸出,並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