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宣布全新世代Superb、Kodiaq已完成極冷極熱等嚴苛溫度測試

Skoda(斯柯達)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兩款全新產品 – KodiaqSuperb。這兩款車剛完成了一個密集的測試,Skoda工程團隊在各種氣候下評估了這兩款新車型,地點環境包括了寒冷的北極和炎熱的亞利桑那州。

這家捷克汽車品牌在這兩款新車上市前的大約四年前開始對它們進行虛擬測試。 實際測試則是在大約兩年前進行。Kodiaq和Superb在兩年內行駛了超過100萬公里(621,000英里),Skoda透過在試驗台和實驗室中進行額外的耐久性和材料評估來模擬40年的實際使用情況。

這兩款新車型在測試中所承受的溫度範圍為華氏-30至50度(華氏-22至122度)。這些汽車在北極圈以北行駛,同時也到過美國亞利桑那州、西班牙和非洲。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這兩款車在Grossglockner高山公路行駛時面對13%的坡度,幫助Skoda研究車輛的煞車效率和熱調節。在各種氣候下的測試也幫助Skoda評估他們新型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熱性能。這兩款車將擁有可提供超過100公里(62英里)純電力行駛里程的PHEV動力系統。

我們依然不知道這兩款車的外觀長什麼樣子,但Skoda上個月底透露了這兩款新車的座艙設計。雖然兩種內裝都獨一無二,但它們也有一些相似之處,例如10.0吋數位儀表板和獨立式的13.0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此外,在中控台上它們也都擁有具備小螢幕的旋鈕。

Skoda還公布了這兩款車的一些規格。Kodiaq休旅車將配備1.5升輕混合動力系統,馬力為150 hp,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送到前輪。更大的2.0升引擎,四輪驅動車型可輸出204 hp的最大馬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配備1.5升TSI引擎和電動馬達,綜效馬力204 hp。

Superb將擁有類似的動力陣容,包括柴油引擎。驅動前輪的148 hp 1.5升TSI引擎將為入門車型提供動力。此外,它也有201 hp前輪驅動車型,以及261 hp的四輪驅動車型。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1.5升TSI引擎和電動馬達將提供201 hp的綜效馬力。

不久之後,Skoda就會發表這兩款新車。Skoda表示,他們將在今年秋季展示全新款的Superb轎車和Kodiaq SUV,時間從9月23日星期六開始。至於正式發表可能要等到11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