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Passat相同平台 全新Skoda Superb即將在2015日內瓦車展發表

第四代Skoda Superb將在明年三月份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而有關Skoda新旗艦房車的細節消息也開始浮出水面。

全新世代的Skoda Superb採用與Volkswagen(褔斯)全新Passat(B8)相同的平台打造,而外觀和內裝設計是由首席設計師Jozef Kaban所帶領的團隊設計,Skoda表示設計團隊以VisionC Concept為靈感來源,創造出一個"驚人造型"的全新Superb。

 

 

下一代Superb同樣會有斜背轎車型和旅行車型,這二種車型的尺寸都相同,而由於新車變的更寛,因此,在乘客肩部空間表現上會更寛裕,同時行李箱空間應該也會變大。

在引擎陣容方面,全新Superb將借用Passat的2.0 TDI(190hp)引擎和2.0 TSI(280hp)引擎,以取代3.6升V6引擎,同時會提供四輪驅動系統讓消費者選擇。另外,還有一具動力較小的1.8 TSI(180hp)引擎。

根據最新的傳聞,新的Superb也將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混合動力系統由1.4 TSI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可提供211hp綜效馬力,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2公升,並可以純電力行駛50公里,且車輛最長行駛距離可逹998公里。Skoda第四代Superb將可能在2015年的下半年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