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7 Series將搭配新六缸引擎 還可選配雷射頭燈

01-2013-bmw-750li-fd 

根據Car & Driver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2016年BMW(寶馬)7 Series將成為擁有該公司最新模組化六缸引擎系列的第一款車型。

據瞭解,這個模組化引擎是BMW全新的製造生產模式,它以汽缸為單位,未來會有三缸、四缸、六缸直列汽/柴油引擎以及V6和V8引擎。新的引擎不僅會讓BMW的生產成本降低,同時也會設計的更細緻化和更性能化。

 

 

說到引擎,有傳聞表示四缸引擎將會專門用在混合動力系統上。目前還没有任何正式的官方消息,可是Car & Driver說,四缸引擎將與一個電動馬逹配對,同時運作時,可為車輛帶來大約300hp的綜效馬力。

除了有新動力系統,新一代7 Series也將使用更多的碳纖維材質,且All New 7 Series還將提供雷射頭燈供客戶選配,至少在歐洲一定會提供,而這個雷射頭燈涵蓋了遠光燈,照射面積可增加一倍。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