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pel Mokka X現身,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在歐洲銷售超過50萬台之後,Opel也推出了Mokka X小改款車型。全新Mokka X將在2016年3月3日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展示最新的外觀設計,全新的內裝和新一代的影音娛樂系統,成為市場上最新與科技的小型跨界SUV。

 

Mokka X全新風貌上擁有水平飛翼型水箱護罩,並加入鍍鉻飾條雕塑於周圍。大燈方面換上主動式LED技術,並配合「眉毛」狀日行燈,讓車頭整體看起來精緻又俏皮,而在保險桿下方也加入銀色防撞護板並加入黑色塑料防刮材質,增添休旅車有的粗曠感。車尾方面,尾燈換上LED燈具,在車頂也搭配了小型尾翼。另外原廠也新增Amber Orange與Absolute Red等車色。

在內裝方面,Mokka X與最新一代Astra的造型類似,其中儀表板擁有行車電腦等功能。中控台也經過重新設計,搭配7吋和8吋觸控式螢幕附影音娛樂系統,並將車內繁多的按鈕改至螢幕上,讓很多的功能可以透過螢幕進行操作。
除了1.6升136 PS柴油渦輪引擎,Opel也提供在新一代Astra也可看到的1.4升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152 PS的輸出。並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換上Start/Stop系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根據路況傳送100%的扭力或是50/50到前輪或後輪。

消費者可以選擇主動式安全LED照明技術,擁有九種不同功能/照明模式。其它主動式安全系統方面包括交通號誌助理系統、跟車距離指示系統、前車碰撞警示系統和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