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首次公開新世代SL敞篷車座艙 內裝更奢華 2+2座椅回歸

空間對敞篷車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但全新的AMG SL63非常有效的運用了其可用空間。在我們正式看見它的外觀之前,新世代AMG SL63已在炫耀它的車室內部。困擾上一代車型的不對稱噩夢已經一去不復返了,Mercedes-Benz(賓士)設計師用一個形狀像機翼的新儀表板上蓋以及一個角度可調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取而代之。

然而,新的對稱設計只是一個開始。1989年的R129是最後一款提供2+2 佈局的SL系列;而新新世代SL又再度回到2+2座設計。雖然後面兩個座椅幾乎無法坐人,但還是增加了可用性。此外,當後座沒人時,也會有有一個擋風板可以保護前排乘客免受風吹亂頭髮的影響。

在全新AMG SL63座艙的中央是一個11.9 英寸的大型MBU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顯示螢幕。它看起來與S-Class轎車幾乎一模一樣。為了應對敞篷車容易受到陽光影響,這個大型螢幕還可以進行垂直角度的調整,藉以減少陽光所造成的眩光。另外,Mercedes-Benz也為全新AMG SL63導入12.3 英寸LCD儀表板,這個大儀表螢幕隱藏在造型像對機翼的獨特儀表遮陽蓋下。Mercedes-AMG也提供一個選配的3D抬頭顯示器讓消費者選購。

此外,大家還可看到全新SL63還採用零感來自航空界的四個鍍鋅渦輪風扇的空調出風口,真正金屬材質環繞的高級Burmester揚聲器和分層設計的車內門飾板。當然,一旦該車上市,買家將擁有大量選項,包括AMG性能座椅,單色或雙色Nappa皮革,以及Nappa皮革與DINAMICA RACE超細纖維的組合,還有黃色或紅色對比色縫線。

下一代SL敞篷跑車將搭載結合鋁、鋼、鎂和纖維複合材料的新型底盤,藉以將減掉的重量維持在270公斤左右。Mercedes-Benz表示,新車在寬度剛性上比AMG GT Roadster高50%,在長度堅固性上比AMG GT Roadster高40%,進而帶來更好、更精確的操控性和靈活性。

新世代SL將配備伸縮式的軟篷車頂,並將首次提供該品牌的AMG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動力系統選項,我們可能會看到與自排變速器配對的直列六缸和V8汽油引擎選擇;而旗艦車型SL73的馬力可能超過800 ps,該車型將搭載強大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與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相結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