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組!YOSHIMURA吉村推出2022 HONDA MSX GROM專用改裝排氣管

身為小輪徑輕檔車代表的HONDA MSX GROM,以高度騎乘樂趣、變化多端的可愛形象帶給騎士充足娛樂性,與個性化改裝的騎乘性能,賦予了騎士各種不同的風格的騎乘體驗,並具備實用的街道通勤功能。在改裝潛力與市場相當大的MSX GROM上,即便是小排量輕型車款,如今也能擁有雙出排氣管的霸氣外型,與渾厚響亮的排氣聲浪了!那便是由日本知名改裝品牌YOSHIMURA帶來的2022限量版,RACE RS-9T雙高位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限量100組!YOSHIMURA吉村推出2022 HONDA MSX GROM專用改裝排氣管

實裝聲浪影片

2022限量款的RACE RS-9T專為封閉式賽道而設計,全段由鈦合金製成,尾段帶有蝕刻的YOSHIMURA標誌,並以碳纖維消光護罩及防燙蓋提升外觀質感,並帶來僅2.77kg的重量,整組全段排氣管即使加上消音器仍比原廠單出排氣管輕量不少。在排氣聲浪上也從原廠較單薄與起伏平緩的聲音,轉變成即使排氣量僅125c.c.,卻擁有相當渾厚狂野如野獸嘶吼般的表現,小巧而霸氣且辨識度極高的雙出尾管外型更是吸引眼球。

前中段材質也為鈦合金製造。

高翹的雙出尾段讓MSX GROM也能擁有十足的重車感受。

消光碳纖維護蓋搭配經典YOSHIMURA標誌帶出沈穩質感。

YOSHIMURA在RACE RS-9T的生產上限量至多為100組,目前仍在預購階段,詳細規格與重量尚未公布,另外此組排氣管系統在設計、開發與製造皆是由美國在地分公司負責,現在可於YOSHIMURA官網進行預訂,售價為1,499美金(約新台幣42,000元),心動的車友下手要快!

YOSHIMURA RACE RS-9T預訂中,限量100組要搶要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