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Lotus車款將會是一款「完全跳脫傳統框架」的SUV?

Lotus的執行長已經宣布,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新車款將會是SUV或者是跨界車型。

 

 

該公司的執行長Jean-Marc Gales在日內瓦車展上接受Evora 400的媒體採訪時,洩露了一些關於品牌未來的契機,他表示「他已經決定在今年做些投資,計畫研發一款新的車款。」、他接著補充說明「他們正在分析運動型四門轎車或者SUV未來的前景,基於空間表現較好、座高較高的車輛擁有較大的市場,目前看來後者是比較受到看好。」

如果該車真的量產了,Lotus的SUV不但會「完全跳脫傳統框架」也會「在賽道上有著非常快的表現」、並且也會有著「相當出色的操控性」。該車的推出時間目前還未經確認,但它的誕生可能不會早於2017年。

執行長Gales也說到,該公司旗下的EliseExige也將如同Evora一樣,獲得輕量化以及動力升級的改良。有趣的是,他批評那些在前一代Evora上安裝電子式開啟手套箱的人,他說這些人這樣子對待一輛跑車是「有害無益」,也使得他毅然決然將它拿掉。

(附圖為2006年的Lotus APX 概念車)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