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銳利前衛 內裝雙色調配大螢幕 Kia全新第五代Sportage正式亮相

在之前的預告之後,Kia(起亞)終於揭開了第五代Sportage休旅車的真面目。經過全面改造的全新Sportage採用了Kia稱為“Opposites United”的全新設計理念,這個理念最初與Kia EV6 上首次亮相。

但與EV跨界休旅車不同的是,全新第五代Sportage擁有非常細緻的車頭,獨特的照明元素,並讓人聯想到K5。但更重要的是,全新Sportage車型現在戴上了Kia的新車廠Logo。

在全新五代Sportage上你還可看到重新設計的虎鼻式水箱進氣護罩,現在被稱為Digital Tiger Face。水箱護罩的高亮黑網柵幾乎橫跨了整個車頭正面,而迴旋鏢形狀的DRL日間行車燈將水箱護罩與低位前大燈分開。

側面,第五代Sportage的線條簡潔,突顯了簡淨的車身表面。新車型可選配黑色車頂,而新的輪圏設計則讓車則顯得摩登。車尾,得益於外闊的LED車尾燈設計以及底部菱角分明的保險桿線條設計,使整個車尾顯得十分前衛。

在車室內,Kia Sportage有著與車頭造型相呼應的儀表台設計,結合大尺寸的儀表板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再搭配大量亮光澤黑色飾板以及白色飾板與皮椅的雙色調車艙,整個車室氛圍顯得相當高雅又科技感十足。

Kia表示,座艙內使用的高品質材料具備有鮮豔的色彩,不過這要取決於你所在的地區市場。然而,Kia還透露,全新的Sportage X-Line將配備專屬的獨特保險桿、側裙和弧形車頂行李架。在車室內部,X-Line可以配備代表性的鼠尾草綠或黑色座椅,以及大膽的絎縫和黑色金屬木飾板。

全新世代Sportage將於今年稍晚時在全球市場上全面開賣,隨著日期臨近,有關其動力系統和其他重要細節的更多訊息將會被陸續揭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