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頂級SUV“QX80”新車型亮相 搭載V6雙渦輪引擎 馬力450匹

3月20日,Nissan(日產)汽車的豪華品牌Infiniti在2024紐約車展上首次發表了旗下頂級SUVQX80的新車型。新車的設計是以QX Monograph Concept為基礎,這是一款於2023年夏季在圓石灘車展上亮相的概念車。新款QX80展現了Infiniti不斷發展的設計語言“Artistry in Motion”,旨在創造一種能夠喚起情感、同時在形式和功能之間取得平衡的設計。

新款QX80的核心是VR35DDT 3.5 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提供450 hp的最大馬力和71.5 kgm的最大扭力。與目前的車型相比,增加了50匹馬力和14.1 kgm的扭力。此外,九速自排變速箱的齒比範圍擴大了40%,不僅提升了加速反應,還在高速巡航時提高了燃油效率。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主動封閉式進氣格柵還能減少風阻,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率。這可不是蓋的!與舊的V8引擎相比,新的動力系統提供了改進的加速性能和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此外,每個細節都經過仔細考慮,以提供安靜的車室和精緻的乘坐體驗。據稱,新款QX80透過提高車身抗扭典剛性,讓車內更加安靜。此外,新推出的電子氣壓懸吊和動態數位懸吊技術使新款QX80能夠適應駕駛條件。車輛停車時氣壓懸吊會自動降低,方便上下車以及裝載貨物。同時,動態數位懸吊會不斷偵測車輛動態並減少車身晃動,進而增強駕駛的信心並確保乘客在長途旅行時的舒適度。

QX80車室的儀表採用數位化設計,兩個14.3吋顯示器合併在一起,形成一個佔據儀表台大部分的寬顯示螢幕。第三個螢幕尺寸為9.0英寸,位於中控台前部,向上傾斜,可作為QX80空調控制、加熱/冷卻座椅功能和駕駛模式的操作基礎。而以Infiniti的熱情好客精神為基礎,新款QX80為車內所有乘員提供最高水準的舒適度。這款車的前座椅和第二排座椅還配備了按摩功能,可透過彩色觸控螢幕進行直覺的操作。

All New QX80的新功能還包括生物辨識冷卻。它會自動將空調引導至第二排乘客,將達到舒適溫度所需的時間縮短一半。當車頂內襯內建的紅外線感測器偵測到乘員的體溫很高時,它會立即調節發送到第二排的冷空氣的溫度和風量,而前排乘員無需執行任何操作。此外,每個人都可以受益於24具揚聲器、1,200瓦的Klipsch音響系統。除了頂級Autograph車型之外,它在所有車型上都是可選配,但入門車型的音響系統依然是600瓦的14具揚聲器裝置。最後,全新2025 QX80即將於今年夏天在美國上市,它的起價為82,450美元(約合新台幣262.3萬元),目的地費用為1,995美元(約合新台幣6.3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