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Infiniti QX60將配備高科技四輪驅動系統 雪地走行如虎添翼 [影片]

喜愛汽車的朋友有時都會聽到關於新的技術導入市售車的故事,而今天這個就是一個有趣的例子,它說明了該技術如何使休旅車變得更好。全新Infiniti QX60的最新預告影片著重在介紹運用於即將推出的QX60身上的先進四輪驅動系統,尤其是它在雪地上的能力。

QX60在四輪驅動系統上使用了直接聯軸器,Infiniti聲稱這種四輪驅動系統可讓QX60在以前輪驅動為主時,當車身周圍的感測器發現需要額外抓地力時,幾乎就會立即將動力傳遞給後輪,且後輪最多可擁有50%的動力。Infiniti聲稱這一整個四輪驅動系統很複雜,它可以在車輪甚至要開始打滑之前就將動力引導到正確的位置上。QX60還擁有主動煞車限滑系統,用在移動分配左右扭力。Infiniti表示,這個技術在只有兩個車輪有抓地力時會派上用場,幫助駕駛在冰雪路面上加速行駛時能輕鬆維持直線。

QX60使用與目前車型相同的3.5升V6引擎,有傳言稱它仍可輸出295 hp的最大馬力。與引擎相連結的是九速自排變速箱,使QX60豪華休旅車可以拖曳最重逹6,000磅(2,721公斤)的車輛,這比現行車型增加了20%。

目前尚不清楚Infiniti打算何時全面展示QX60。不過近來Infiniti一直釋出預告影片,這似乎暗示著QX60的世界首演可能不會太遙遠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