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第二代Kona Electric亮相 內外造型全新設計 電池和動力系統基本維持不變 最長續航里程418公里

Hyundai(現代)汽車發布了有關第二代Kona Electric的更多詳細訊息,包括初步續航里程、規格。首先,Kona Electric的車頭更具空氣力學性能,表面更簡潔,且繼續採用分離式大燈照明設計,同時有橫貫車頭的LED日間行車燈。設計師還嘗試將Ioniq 5Pixels Light數位像素設計主題嵌入到車頭底部,使其更具前衛感。

另外,新車也更圓滑,風阻係數從前一代的0.29 Cd降低至0.27 Cd。它還擁有主動格柵,可在關閉時改善風阻,在需要時打開來冷卻電池組。與前一代產品相比,新電動車的車身和軸距都更長,寬度也增加。它的尺寸來到4356 mm長、1826 mm寬和1579 mm高。

新世代Kona Electric配備了更大一點的電池組,但續航里程幾乎相同。第一代的Kona Electric從64 kWh的電池組獲取電力,而新世代Kona Electric配備64.8 kWh的電池組。Hyundai汽車的初步內部測試顯示新車的EPA續航里程為260英里(418.4公里),僅比前一代的258英里(415.2公里)多出一點點。標準版本預計其續航里程為197英里(317公里)。

在充電時間部份略有改善。 透過400V Level 3 DC直流快速充電,可在43分鐘內實現10%至80%的充電狀態 (SoC)。動力輸出數據方面保持不變,長程版本的前軸電動馬達可提供201 hp的最大馬力,而標準範圍版本的馬力為133 hp。

全新的Kone Electric還有一個新的智慧再生系統,可以根據即時交通情況改變制動能量再生強度。此外,它還有修改的內部環境氣氛照明,車身顏色的內部裝飾,以及用在儀表板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雙12.3英寸螢幕。

銷往北美的新世代2024 Kona Electric將在Hyundai汽車位於韓國蔚山的工廠生產。 它也在Hyundai位於捷克Nošovice的工廠生產,供應歐洲市場。截至2023年上半年,Kona Electric的全球出貨量接近40,000輛;而Hyundai最暢銷的電動車是 Ioniq 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