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第六代Honda CR-V專利圖曝光 新車造更潔簡穩重 尺寸似乎也更大

Honda(本田)的第六代CR-V休旅車早在去年就被國外媒體拍到路試間諜照,但近日在網際網路上出現的新專利圖讓我們對這款中型日本SUV的外觀設計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這張照片是由Vanhoe Rage在Facebook上發布的,他聲稱他是在一個專利網站上發現的。這很可能就是第六代CR-V的專利圖,因為圖中的車輛設計與去年國外媒體發現的原型測試車很相似,無論是在照明大燈還是整體比例方面都很像。 

從圖中可以看到下一代CR-V採用了更纖細的LED大燈組,並透過鍍鉻飾條彼此相連結。它的水箱進氣護罩輪廓變的更方正,前保險桿的設計與目前的第五代有點相似,不過六代車型的中央進氣口更寬,側進氣壩更小。引擎蓋似乎也比五代車型長。另外,在車尾也可看到CR-V代表性的垂直式車尾燈。 

內裝部份,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它的設計,但預計會遵循CR-V和HR-V的極簡主義設計思路,且將會有新的數位儀錶板和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而安全配備將使用最新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新車更大的尺寸也將提供更寛敞的坐艙空間,同時注重實用性,很可能會提供三排七人座佈選項。 

在動力系統部份,Honda可能會進行一些更新,包括1.5升渦輪增壓引擎和混合動力e:HEV,結合了2.0升引擎和兩個電動逹。推測Honda可能會在2022年的年底前為六代CR-V進行首次亮相,並於2023年的年初讓其上市銷售。

[Source:Vanhoe Rage F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