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全新Integra Type S下個月亮相 馬力320 hp 比美規Civic Type R略大…… [影片]

Acura剛剛發布了有關備受期待的全新世代Integra Type S性能版本的新訊息,揭示了它的馬力、扭力數據、預告圖片、短影片和發表日期。該車型將於4月進行全球首次亮相,並將於今年夏天稍晚時在美國上市銷售。

開門見山,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的2.0升四缸VTEC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20 hp(324 ps)的最大馬力和42.8 kgm的最大扭力。這使得它比美規的FL5 Civic Type R版本更強大,美規Civic Type R擁有315 hp(320 ps)的最大馬力和相同的扭力。

在標準限滑差速器的幫助下,動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至前輪。Acura還吹噓全新Integra Type S擁有一流的馬力重量比,但尚未發布詳細的規格和數據。我們預計Integra Type S將會有更為激進的底盤設定,類似Civic Type R以賽道為中心的特性。

透過原廠的宣傳影片和圖片讓我們對2024 Integra Type S的外觀設計有了小小的了解。激進的車身套件包括更具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加寬的輪拱、動感的側裙和碳纖維後擾流板,與Civic Type R的尾翼相比,Integra Type S顯得很保守。Integra Type S的另一個特色是安裝在中間的三出排氣尾管,就像它的兄弟Honda Civic Type R一樣。這個影片不僅展示了排氣管,也揭示了好聽的加速聲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