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Subaru BRZ車身曝光 將於今年秋天首次亮相

Subaru(速霸陸)在美國加州舉辦了2020 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ubiefest World Record Attempt & Charity Drive,並在此活動中展示了新世代BRZ,讓參加者能夠搶先預覽這款即將推出的新跑車。而令人高興的是,有人拍下了穿著偽裝的第二代BRZ照片。

Subaru在今年7月底結束了第一代BRZ的生產,但沒有透露其後續產品何時到來。快進到10月,他們發布的預告片宣布了全新跑車的全球首發將於今年秋天舉行。這可能意味著後輪驅動的雙門轎跑車二代BRZ將在11月首次亮相,而它也再次與Toyota(豐田)86捆綁在一起,

原本我們只有一張單獨的預告片圖像,它顯示了二代BRZ的輪圏設計和一部份偽裝的車身。看來全新BRZ在前葉子板後端新增了一排通風口,而十輻式輪圏似乎是從Toyota GR Yaris借來的。後來Instagram上的subarudwayne貼出了一張幾乎是整個側面的全新BRZ照片。當然,它也是穿著偽裝外衣,因此,我們看到了熟悉的車頂與車窗。另外,它的後車尾燈側面變的扁而尖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brz is coming… . . . #2021brz #nextgenbrz #subiefest2020 #subiefest #brz #subarubrz #subarudwayne #puentehillssubaru #subaru #subaruofamerica

Dwayne(@subarudway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就是目前Subaru願意透露的所有訊息了,他們完全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機械技術的資訊。其實一直有消息表示,新世代BRZ和86可能會改搭載渦輪增壓引擎,但目前我們所得到的最新消息表示這二款跑車將堅持使用自然進氣引擎。據說,它們將會裝上Subaru的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馬力有217hp,扭力有24.4kgm。這比目前一代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的205hp/21.5kgm動力來得略高一點。至於傳聞中的BRZ STi車型其馬力可能高達300hp。

另外,據說客戶將可以選擇與第一代車型相同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為二代BRZ/86量身定制的新自排變速箱。不久前,Toyota汽車表示,他們的新款86駕駛性能將優於Supra,這意味著BRZ應該在底盤,轉向系統等地方進行了精心調校,為車主提供了更吸引人的操駕體驗。

說到86,Toyota的二代86在今年八月份被拍到間諜照,照片中的跑車就有著與今天的BRZ相似的車身比例以及輪廓。

[Sources: Instagram subarudwayne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