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aan把March變帥了 2017 Nissan Micra動感現身 

歐洲仍是小型掀背兩廂車型的最大市場,全新第五代Nissan March/Micra將以更動感、個性化的造型與同級對手較勁。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渦輪增壓引擎、並加強底盤操控性以及完善的安全輔助系統,預計在2017年3月於歐洲開賣。

第五代Micra擁有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擎,最入門的汽油車型搭載1.0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3hp、高階車型則採用0.9升渦輪增壓直列三缸引擎,最大馬力90hp,而1.5升柴油引擎的最大輸出同為90hp,但有更強勁的扭力輸出。

外型部分已擺脫過去圓潤可愛的面貌方面,包含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詞彙V-motion水箱護罩、迴旋鏢頭、尾燈,後車門把手也隱藏在C柱之上以及懸浮式車頂尾翼。

內裝擺脫過去塑膠感陽春的面貌,改以軟質塑膠與大量真皮材質包覆,還提供了平底化方向盤、面積更大的座椅,以及透過軸距拉長後,後座空間表現也跟著升級。中控台的7吋彩色觸控螢幕,內建衛星導航、手機連結、應用程式,並支援Apply CarPlay附Siri語音控制、BOSE高級音響系統。

安全輔助系統標準配備車道偏離輔助、行人偵測智慧緊急剎車系統、360度全景、後交通輔助、遠光燈輔助以及盲點偵測。

2017 Micra透過側裙以及車頂尾翼的改良擁有0.29低風阻係數,並加強隔音效果,以如此動感、有型的面貌引爆B-segment級距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