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質感精進,全新Subaru Impreza WRX於LA車展亮相

Subaru終於在本次的LA車展當中正式揭開了全新2015 Impreza WRX的面紗,官方也承諾在性能提升之下,新車款將會比過去的歷代車型擁有更優秀的操控表現。

新款的Impreza WRX使用了一顆2.0升的缸內直噴水平對臥渦輪引擎,能夠輸出268hp(較現行車款小幅上漲3hp),這顆引擎將會搭配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一具選配的Sport Lineartronic CVT變速箱。

新引擎所產生的35.6 kg-m扭力在與手排變速箱的配置之下,能夠將新款的WRX在5.4秒就從靜止推升到時速100公里。而CVT變速箱則會多上個一秒,油耗表現也稍微比手排變速箱來的差。手排配置的油耗為市區8.9 km/L高速11.9,CVT則為市區8 km/L高速10.6 km/L。

新車款配置了17吋的輪圈以及許多和普通Impreza車款不同的專屬特色,包括了開孔引擎蓋、突出的前葉子板、後門、後葉子板、造型不同的前後保桿以及頭尾燈組。

全新的Subaru WRX在配置了新的扭力分配系統以及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四輪傳動系統之後,將能夠改善過彎的速度以及整體操控性,除此之外,新車款的底盤剛性與懸吊系統、煞車系統也有所強化。

拜軸距加長所賜,車室內部空間也有所增加,使用更好的質料以及新科技之下,WRX也提供了更優渥的舒適感受。而Harman/Kardon的音響系統也首次進駐WRX車款當中。

內裝部分的要點還有一組運動型座椅、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儀表中央的3.5吋LCD資訊螢幕,中控台還有一套使用了4.3吋LCD螢幕的全新多媒體影音系統。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