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來的會被笑? Red Bull召喚各大車廠挑戰電力賽事!

LAR22619a 

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宣布在2018年將會有一個獨立的電動車系列加入目前的GRC Lites Championship賽事。

關於這個賽事系列的資訊目前非常的有限,但還是想先跟大家分享目前的資訊,組織者表示"這將是一個重要的拓展,跟目前的Supercars class一樣,這些車應該都會配置類似的引擎"。

 

 在一段談話中,Red Bull GRC總裁Colin Dyne說:"Red Bull Global Rallycross非常的高興可以在我們的Rallycross賽事系列中增添Electric Rallycross Championship賽車系列。2018賽季將會是我們一個里程碑的一年,歡迎各車廠來到第一屆Electric Rallycross Championship的起跑點。電動車是汽車行業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而全球的製造商也已經發現這巨大的潛力。我們要開心的迎接這項技術,讓它跟我們一起成長和壯大。"

“我們目前的賽事系列是最吸引人注目的賽車運動,尤其是對現在的年輕觀眾。我們的小排量,大馬力,渦輪增壓引擎讓我們的製造商可以展示他們當前重點產品的性能,也能讓大家看看未來的汽車行業會變成什麼樣子。這個電動系列賽車無法取替傳統賽車的感覺,但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拓展。" 

未來會有哪一些品牌參加這項賽事目前還不明確,但是Volkswagen(褔斯)年初時曾表示過他們對Electric Rallycross Championship有興趣。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