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M2 420匹馬力挑戰你的視覺 榨乾你的錢包!

無論你怎麼打量它,BMW(寶馬)M2都是一台對跑車愛好者來說非常讚的車種。即便如此,AC Schnitzer每一次都可以在BMW的車款內找到方法來改善它,而繳出的作品也令人讚嘆,屢試不爽,只是價錢的方面能不能接受就見仁見智了。

 

這家德國改裝廠的作法是使它更輕,動力更大。譬如說AC Schnitzer的Chargecooler中冷器裝置搭配其它升級部件可以為您的M2增加50ps,從370ps 提升至420ps。

根據AC Schnitzer的說法 "升級的排氣系統發揮了提高車輛性能的作用,而閥門控制系統和新的四出運動排氣管能讓3.0升直六渦輪引擎釋放出響亮的聲浪。"

改裝後的M2還配有AC Schnitzer自家研發的RS避震懸吊,這套懸吊系統可以針對壓縮的行程和阻尼的軟硬進行調整,同時也可將車身高度降低30-40mm。 

這次外觀套件中的視覺部分包含前後碳纖維導流板,碳纖維尾翼,碳纖維後照鏡,最後還有AC Schnitzer自家研發的19-20寸鍛造輪圈來點綴這個外觀改裝套件。

如果你是M2車主,對AC Schnitzer的改裝部件也有興趣,可以詢問國內的代理商三一國際是否有此套件,電話:02-2790-347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5號1樓。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