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lfa Romeo Tonale將於今年秋天揭幕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在去年12月推出2021年的Giulia和Stelvio時,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表示,即將到來的PHEV Tonale將於明年開始生產。

雖然Alfa Romeo對Tonale跨界休旅車一直保持沉默,但Motor.es的報導說Tonale將於今年秋天推出。

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但Motor.es稱Tonale Launch Edition將於今年11月開始上市發售。然後,標準版本將於2022年的年初正式上市銷售。

Tonale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以概念車形式在大眾面前亮相,它將被定位在Stelvio之下,成為Alfa Romeo的入門跨界休旅車。

根據來源消息,量產版Tonale將採用不少概念車上的設計,但是大燈造型會再經過一些修改,外視鏡也會改成更傳統的設計。在車艙內部,據說大部分也都會與概念車相同,只是一些較前衛極端的元素很可能會被丟棄。 

在動力系統選項方面目前尚未確定,但根據來源消息表示將與Jeep(吉普)Renegade共享。在這種情況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可能會是配備1.3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的輸出為128 hp(130 ps)和178 hp(180 ps)。

車輛的動力除了內燃機之外,還有11.4 kWh鋰離子電池組為輸出59 hp(60 ps)的電動馬逹機提供動力支援。這樣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組合在Jeep Renegade身上的總效馬力輸出分別為187 hp(190 ps)和237 hp(240 ps)。在WLTP規範測試下純電力行駛範圍為只有26英里(42公里)的續航里程。

[Source: Motor.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