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將推出特別版本的4C以及概念車的頭燈組

雖然Alfa Romeo不久之前才正式發表4C並且上市,不過最近又有新的消息指出,Alfa可能計畫為4C的一些部分進行升級。

國外媒體Auto Edizione報導這間義大利車廠將會推出一套與2011年概念車相似的頭燈組,這對於許多不能適應現行頭燈的車迷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因為在4C量產版本推出之後,有不少聲音表示這麼一輛美麗的車款卻搭上了一個造型詭異的頭燈,實在是貶低了概念車原始的設計。令人興奮的是,這個消息已經被4C的設計團隊總監Marco Tencone在訪談當中證實。

此外,這間媒體還提到了Alfa Romeo正在開發一款動力更大的版本以及Targa車型,Targa車型將會有著不一樣的頭燈造型以及新設計的車艙、內裝,而相較於目前標準版本車型的240hp動力,有傳聞表示這款動力更大的4C將會擁有約270hp的動力輸出,而且這個車款會以傳聞中正在於Alfa總部秘密研發的4C Racing賽車為基礎來打造。

不過以上消息正式推出亮相的時間都還不明朗,因此想要看到新版本以及新造型頭燈的讀者們可能還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了。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