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愛快駕到-《Pogea Racing X Alfa Romeo 4C Zeus》 零百加速壓進3.4秒!

著名車廠-《Pogea Racing》過去曾發表過不少關於Alfa Romeo的相關產品,當中自不乏經典跑車大作「Alfa Romeo 4C」。在這次的作品中,汰除原先官方代號,為其冠上全新「Zeus」之名,以強悍動力與極致輕量化傲視同級性能跑車。

 

根據報道中指出,Zeus透過改裝渦輪增壓器,並針對進氣流量、冷卻系統進行調整,將這句精巧的1.7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大幅度強化。在此次的升級中,馬力輸出一舉來到了351PS、扭力峰值則來到458Nm,零百加速甚至比過去提升1.1秒,來到3.4秒之譜,極速更達成304km/h的終極成就。

當然,造就出3.4秒成績不單單只是對馬力進行調教。在輕量化部分,Pogea Racing除了換上大量碳纖維復合材質(cabon fiber)進行重量改善,甚至在滿油的情況下足足減重100kg,來到904kg的境界,堪稱完美的馬力重量比。此外,其餘改裝還包含不鏽鋼排氣系統(附碳纖維護套)、KW避震(降低車高50mm)、陶瓷碟盤與一套專為引擎與變速箱設計的油溫冷卻器。

在外觀部分,4C Zeus採用特殊的「Kenny Blue」進行外觀重整,並于其車頭部分進行大工程變革。當中包括新式樣前分流器、側裙、後分流器、尾翼。最後,在後窗部分改以鰭片導流裝置,有效降低中置引擎溫度,藉此達到高效散熱效果。最後,該車一共僅生產10輛,每輛售價$56,75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