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義式小跑車Alfa Romeo 4C Launch Edition順利完成交車儀式

Alfa Romeo今年最受關注的中置引擎小跑車4C最近剛完成了第一批Launch Edition的交車,並且在位於義大利的Balocco Test Center測試中心完成這個特別的交車儀式。

第一批4C的車主來自歐洲各個地方,有瑞士、法國、德國、荷蘭以及義大利等地方。除了交車之外,這些車主們也得到了一個與1993年DTM冠軍同時也是Alfa Romeo測試車手Nicola Larini的獨特駕駛體驗。

4C Launch Edition這個首發版本能夠選擇兩種專屬的顏色分別為Alfa Red以及Carrara White並且裝配了一個碳纖維的車身套件、LED頭燈組和一組深色塗裝的輪圈。內裝部分則有一組賽車座椅以及獨特的號碼銘牌,選擇紅色外觀烤漆的車輛在內裝上也會使用紅色的縫線來搭配。

動力部分則和標準版本相同,搭配了一顆1.75升的四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達到了240hp以及35.6 kg-m的扭力。0-100 km/h的加速時間落在4.5秒完成,最高極速則為250 km/h。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