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鋼砲熱血進攻市場,Seat Leon Cupra勝過Golf GTI?[影片]

雖然說VW的經營策略造成了Golf GTI有許多共用底盤平台的兄弟,但是依然在各品牌的定位之下而有些微不同的性能與操控感受。全新的Seat Leon Cupra就擁有了更大的動力並且標配了像是前輪限滑差速器、主動式阻尼調整等等在Golf GTI上為選配的科技。

此外,比起其德系兄弟,Leon Cupra在英國地區的售價僅貴了500英鎊(約合新台幣25,000元)。讓這輛Seat的小鋼砲在市場上相當具有競爭力。

Leon Cupra分為兩個車型,標準版擁有265匹馬力,而Leon Cupra 280則擁有280匹的輸出。英國媒體Auto Express在經過試駕以後表示標配的LSD(限滑差速器)讓這款前驅鋼砲擁有更犀利的過彎表現。輕量化又靈敏的轉向特性讓Leon Cupra駕駛起來充滿了樂趣。

除此之外,Leon Cupra預期也會在Nürburgring賽道上取得不錯的單圈成績,詳細的時間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公布。下方影片我們就來看看這間英國媒體對這輛西班牙熱血小掀背有什麼評價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