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結構大改良,Ford Mustang Convertible更快、更小、隔音更棒[影片]

Ford在新世代的Mustang上下了不少功夫,連敞篷車款也進行了許多改良。新的敞篷車型配置了更簡易、速度更快、隔音更佳的軟篷車頂,讓這款上空野馬也能夠擁有Coupe車型一般的座艙隔音效果,結構簡單更讓行李廂空間增加不少,新設計在視野上的死角也更少。

這套電動敞篷的機構經過完全的重新設計,在結構簡化之後,敞篷的作動時間更快,開篷僅需要大約8秒鐘就能夠完成。

這個軟頂結構在外觀上由織布構成,內裡則採用了高質感的布料和隔音材質作為夾層。這套敞篷作動的方式還尚未公開,在最新一支Ford的Mustang Convertible官方廣告當中也僅秀出了開篷時的外觀。

Ford表示新設計的敞篷機械結構與內層材質改善了作動時的噪音,官方照片當中我們也看出了在完全開篷之後,軟篷機構完整、平坦的收折在後行李廂(現行的Mustang敞篷在收折以後高度還是會超過後行李廂蓋)。

更緊湊的敞篷機構加上新的獨立式懸吊系統也讓全新Mustang的行李廂空間增加許多,在Ford透露這輛敞篷肌肉車的更多消息之前,先瞧瞧下方影片來欣賞這輛有型的Mustang Convertible吧。

[Source: autoblog]